close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少女針鼻子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木偶紋效果

臺中潭子洢蓮絲1cc推薦醫美診所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不能溶解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蘋果肌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膠原蛋白針多少錢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下巴塑形

茅盾:嚴霜下的夢  七八歲以至十一二,大概是最會做夢最多夢的時代罷?夢中得了久慕而不得的玩具;夢中居然離開了大人們的注意的眼光,暢暢快快地弄水弄火;夢中到了民間傳說里的神仙之居,滿攫了好玩的好吃的。當母親戚好了溫暖的被窩,我們孩子勇敢地鉆進了以后,嗅著那股奇特的舊綢的氣味,剛合上了眼皮,一些紅的、綠的、紫的、橙黃的、金碧的、銀灰的,圓體和三角體,各自不歇地在顫動,在擴大,在收小,在漂浮的,便爭先恐后地擠進我們孩子的閉合的眼瞼;這大概就是夢的接引使者罷?從這些活動的虹橋,我們孩子便進了夢境;于是便真實地享受了夢國的自由的樂趣。  大人們可就不能這么常有便宜的夢了。在大人們,夜是白天勤勞后的休息;當四肢發酸,神經麻木,軟倒在枕頭上以后,總是無端的便失了知覺,直到七八小時以后,蘇生的精力再機械地喚醒他,方才揉了揉睡眼,再奔赴生活的前程。大人們是沒有夢的!即使有了夢,那也不過是白天憂勞苦悶的利息,徒增醒后的驚悸,像一起好的悲劇,夸大地描出了悲哀的組織,使你更能意識到而已。即使有了可樂意的好夢,那又還不是睡谷的惡意的孩子們來嘲笑你的現實生活里的失意?來給你一個強烈的對比,使你更能意識到生活的愁苦?  能夠真心地如實地享樂夢中的快活的,恐怕只有七八歲以至十一二的孩子罷?在大人們,誰也沒有這等廉價的享樂罷?說是尹氏的役夫曾經真心地如實地享受過夢的快樂來,大概只不過是偽《列子》雜收的一段古人的寓言罷哩。在我尖銳的理性,總不肯讓我跌進了玄之又玄的國境,讓幻想的撫摸來安慰了現實的傷痕。我總覺得,夢,不是來挖深我的創痛,就是來嘲笑我的失意;所以我是夢的仇人,我不愿意晚上再由夢來打攪我的可憐的休息。  但是慣會挪揄人們的頑固的夢,終于光顧了;我連得了幾個夢。  ——步哨放的多么遠!可愛的步哨呵:我們似曾相識。你們和風雨操場周圍的荷槍守衛者,許就是親兄弟?是的,你們是。再看呀!那穿了整齊的制服,緊捏著長木棍子的小英雄,夠多么可愛!我看見許多認識的和不認識的面孔,男的和女的,穿便衣的和穿軍裝的,短衣的和長褂的:臉上都耀著十分的喜氣,像許多小太陽。我聽見許多方言的急口的說話,我不盡懂得,可是我明白——真的,我從心底里明白他們的意義。  ——可不是?我又聽得悲壯的歌聲,激昂的軍樂,狂歡的呼喊,春雷似的鼓掌,沉痛的演說。  ——我看見了莊嚴,看見了美妙,看見了熱烈;而且,該是一切好夢里應有的事罷,我看見未來的憧憬凝結而成為現實。  ——我的陶醉的心,猛擊著我的胸膈。呀!這不客氣的小東西,竟跳出了咽喉關,即使我的兩排白燦燦的牙齒是那么壁壘森嚴,也阻不住這猩紅的一團!它飛出去了,掛在空間。而且,這分明是荒唐的夢了,我看見許多心都從各人的嘴唇邊飛出來,都掛在空間,連結成為紅的熱的動的一片;而且,我又見這一片上顯出字跡來。  ——我空著腔子,努力想看明白這些字跡;頭是最先看見:“中國民族革命的發展"。尾巴也映進了我的眼簾:“世界革命的三大柱石"。可是中段,卻很模糊了;我繼續努力辨識,忽然,轟!屋梁平空掉下來。好像我也大叫了一聲;可是,以后,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已消滅!  我的臉,像受人批了一掌;意識回到我身上;我聽得了啪啪的翅膀聲,我知道又是那不名譽的蝙蝠把它的灰色的似是而非的翼子扇了我的臉。  “呔!"我不自覺的喊出來。然后,靜寂又回復了統治;我只聽得那小東西的翅膀在凝凍的空氣中無目的地亂撲。窗縫中透進了寒光,我知道這是肅殺的嚴霜的光,我翻了個身,又沉沉地負氣似的睡著了。  ——好血腥呀,天在雨血!這不是宋王皮囊里的牛羊狗血,是真正老牌的人血。是男子頸間的血,女人的割破的Rx房的血,小孩子心肝的血。血,血!天開了窟窿似的在下血!青綠的原野,染成了絳赤。我撩起了衣裙急走,我想逃避這還是溫熱的血。  ——然后,我又看見了火。這不是Nero燒羅馬引其他的①詩興的火,這是地獄的火;這是Surtr②燒毀了空陸冥三界的火!轟轟的火柱卷上天空,太陽駭成了淡黃臉,蒼穹漲紅著無可奈何似的在那里挺捱。高高的山巖,熔成了半固定質,像餳糖似的軟攤開來,填平了地面上的一切坎坷。而我,我也被膠結在這坦蕩蕩的硬殼下。  “呔!"  冷空氣中震顫著我這一聲喊。寒光從窗縫中透進來,我知道這還是別人家瓦上的嚴霜的光亮,這不是天明的曙光;我不管事似的又翻了個身,又沉沉的負氣似的睡著了。  ——玫瑰色的燈光,射在雪白的臂膊上;輕紗下面,顫動著溫軟的Rx房,嫩紅的乳頭像兩粒誘人饞吻的櫻桃。細白米一樣的齒縫間淌出Sirens③的迷魂的音樂。可愛的Valkyrs④,剛從血泊里回來的Valkyrs,依舊是那樣美妙!三四輩少年,圍坐著談論些什么;他們的眼睛閃出堅決的犧牲的光。像一個旁觀者,我完全迷亂了。我猜不透他們是準備赴結婚的禮堂呢,抑是赴墳墓?可是他們都高興地談著我所不大明白的話。  ①Nero即尼祿,古羅馬皇帝。  ②Surtr即北歐神話中的火焰巨人蘇爾體爾。冰雪是北歐人的大敵。傳說蘇爾體爾有一發亮的大刀,常給北方來的冰山以致命的刺擊。北歐神話中還說陸、海、冥三界分別為神奧定(Odin)、費利(Vili)和凡(Ve)所主宰。  ③Sirens古希臘傳說中半身是人半身是鳥的海妖,常以美妙的歌聲誘殺過路的海員。  ④Valkyrs北歐神話中神的十二個侍女之一,其職責是飛臨戰場上空,選擇那些應陣亡者和引導他們的英靈赴奧定神的殿堂宴飲。  ——"到明天……"  ——"到明天,我們不是死,就是跳舞了!"  ——我突然明白了,同時,我的心房也突然縮緊了;死不是我的事,跳舞有我的份兒么?像小孩子牽住了母親的衣裙要求帶赴一個宴會似的,我攀住了一只臂膊。我祈求,我自訟。我哭泣了!但是,沒有了熱的活的臂膊,卻是焦黑的發散著爛肉臭味的什么了——我該說是一條從烈火里掣出來的斷腿罷?我覺得有一股鉛浪,從我的心里滾到腦殼。我聽見女子的歇司底里的喊叫,我仿佛看見許多狼,張開了利鋸樣的尖嘴,在撕碎美麗的身體。我聽得憤怒的呻吟。我聽得飽足了獸欲的灰色東西的狂笑。  我驚悸地抱著(www.lz13.cn)被窩一跳,又是什么都沒有了。  呵,還是夢!惡意的揄揶人的夢呵!寒光更強烈的從窗縫里探進頭來,嘲笑似的落在我臉上;霜華一定是更濃重了,但是什么時候天才亮呀?什么時候,Aurora的可愛的手指來趕走兇殘的噩夢的統治呀?  1928年1月12日于荷葉地。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五月三十日的下午 茅盾:疲倦分頁:123

輸不起的人,往往也贏不了  平庸者最愛品評天下,頭頭是道,仿佛他的觀念就是真理,仿佛這個世界失敗就是定律。  每每看到身邊的朋友、公眾人物做什么事業,從事了什么生意失敗了,便大放厥詞“前車之鑒,此事不可為”,  并且可以從幾十種角度論述“不聽我言,必遭慘禍”,所以安于現狀,裹足不前,成為害怕新生事物群體的代言人,極其怯弱!  沒有一敗涂地覺悟的人成功的概率幾乎為零!沒有百折不撓韌性的人如何志在天下!  電燈不是一次實驗就發明出來的,飛機也不是第一次就能飛得很好,無線電更不是一下子就覆蓋了整個地球,  就算是孩子走路也要經歷過無數次跌倒,不讓孩子跌倒,就徹底剝奪了他走路的權利,不允許失敗,就徹底剝奪了自己成功的權利!  如果一個人的聚焦點是這個世界上太多的失敗,還沒有開始就認為不行,怎么可能成功?恰恰相反,成功者的聚焦點永遠是成功。  這個世界上有人能夠做到,為什么那個人不是你?!同樣的事業,同樣的行業,同樣的環境,有人會腰纏萬貫,有人會傾家蕩產!差別在于自己。  眼中滿是別人的失敗就會屢屢受到打擊,眼中滿是別人的成功就會天天激勵自我。  所有的結果都是內心自我期望的印證,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絕對不要期待天上掉下一位仙女,帶著碩大的餡餅宣布你是神選中的幸運兒。  成大事者必須經歷常人無法承擔的打擊與壓力,而后才能擁有一顆智慧豁達的心境。  史泰龍為了能夠成為電影中的男主角,拜訪了所有自己能夠找到的電影公司,經歷1855次拒絕,終于成就了天王巨星的神話!你的借口又在哪里?  人生的每個抉擇都像是一個賭局,輸贏都是自己的。不管你壓的賭注大與小,選擇了就沒有反悔的機會。輸不起的人,往往也贏不了。 人可以輸在起點,卻不能輸在終點 你還沒真的努力過,就輕易輸給了懶惰 你為什么不如別人,全輸在這個字分頁:123

職場中,這三類人正在害死你  文/謝可慧  職場,從來就是一個巨大的棋局。  下得好的人,自己可以下自己的棋,下得糟糕的,就成了別人的棋子。最后滿盤皆輸不說,甚至成為棄子。  以前,我實習的時候,師傅跟我說一句話,你要跟人,就跟兩類人,一類是活好,一類是情商高。  后來,我正式進入職場,才知道,跟不跟人不重要,但跟錯人,你的所有努力都毀了。毀的除了你的職業生涯,毀的還是你的小半個青春。  哪些人不能跟?很多人是不知道的,這三類上司正在悄悄毀滅你。  01  放你自流,從不給你鞭子的人。  如果你的上司不是你爹,不能一輩子讓你放任自流,保你榮華富貴的。  那么請你,千萬千萬不要跟一個從來不給你任何任務,從來不給你施加壓力,從來不指出你錯誤的上司。  因為他無意識中,在把你的時間價值降低。  經常有人來問我:小愚,我受不了了,為什么我的上司批評我?我已經足夠努力了。你說,我要不要換工作,換崗位?  我說,你上司那么好,你是不是眼瞎了才不跟。  做個不恰當的比方:  你父母看到你誤入了歧途,是不是會立刻又打又罵恨不得一把把你拽出來?但是如果是看到的是你的鄰居、你的親戚家的小孩,還會火急火燎的樣子嗎?  職場里,如果言之有物的批評,真的是因為愛你。誰有時間跟一個不相干的人廢話。  最近招了一個小伙伴,有時手把手教,偶爾也會很嚴厲,嚴厲是因為做錯了事,比如規定時間沒推送,在排版上也出現了問題。  我的一些創業的朋友說,一個實習生而已,沒必要那么花費心機,說不定實習期結束就走了。  我想,我可能無法給她很大的平臺,但至少能夠讓她在我這里的時間沒有白費,不是每天倒茶、燒水、拿快遞這些無用的活,而是能夠獲得核心的競爭力。  你要知道,那些你犯錯了也不給你指出,你做任何事都不告訴你方法,從來不要求你的上司,就不要跟了。  因為你的能力,他從來沒有給你增值。  對于每一個職場中的人來說,好的上司幫你賦能是最重要的,他不僅給你現在增值,也給你未來加分。  02  承諾的不實現,就是職場情感騙子。  你有沒有碰到過這樣的上司,說好的干完這項工作,給你升職加薪,轉頭卻告訴你:你做得很好,可是……  “可是”的背后,自然是他的承諾實現不了了,你不能加薪,不能升職,得到的只是他的無關痛癢的表揚。  但對于他來說,這并不重要。因為工作結束了,他的任務完成了,你就不重要了。  職場中,這樣的上司并不少,可以稱為情感騙子。  所謂“職場情感騙子”就是利用你的某種心理,讓你為他賣命,最后又打情感牌,把承諾的責任一干二凈。  他的特點是,事先承諾的時候,恨不得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給你;事后失約的時候,一副難過難受如果你再逼他還是你錯了的樣子。  為什么要遠離這一類上司?  因為你很有可能成為他們的墊腳石,而他們很有可能成為你的絆腳石。一個人如果無法對你實現承諾意味著什么?意味著:  一、他一開始就知道結局,不過是在利用你;  二、他不為你的前途負責,前期承諾多好聽,都沒用,最后效果比一切都重要;  三、你的軟弱和重面子很有可能成為了你的軟肋,他的握柄。  騙了你一次的人,就不要再重建信心了。那些給你希望又給你失望的人,比從不給你希望的人更傷。遠離,是為了自己不受傷害,也為了讓自己不被這樣失信的人擋道和失去信心。  03  沒事跟你發脾氣的上司,是定時炸彈。  我可以忍受那些你做錯了事,脾氣很大的上司,但我覺得,那些莫名其妙對你發脾氣,對你搞冷暴力的領導,最好還是不要跟了。  為什么?  一個足夠優秀的人,最起碼是情緒穩定的。  情緒穩定的人是能夠帶來正能量的,而喜怒無常的人,你只會覺得郁悶——不知道他下一步怎么樣,永遠提心吊膽。  很多人說,你只管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管上司的情緒做什么?  職場不是你家。職場就是江湖,人在江湖漂,不碰到人就會碰到鬼。好的上司可以讓你看到人,糟糕的上司會讓你見到鬼。  說白了,職場是一場情緒的互相比拼。氣定神閑的人更有前途,而焦慮不安的,只會壞事。  我實習的時候,有個師傅,我在很多文章中寫過,她工作的時候,像一頭猛獸,我被她批過無數次,只差吊打了,但也心服口服。因為錯了就是錯了。  其他時間,永遠是閑散狀態,給我買吃的喝的,還帶我玩,活脫脫像她伺候著我。  單位里所有人對她評價都很好,因為除了工作之外,其他時間幾乎沒有情緒,非常放松。  “老娘是來學本事,不是來跟受氣的”,話雖然不能這么說,但是也是不無道理的。  一個人不能管理自己的情緒,是管理不好自己的工作的,你也就別指望能夠給你帶來任何。  情緒是人組成的一部分。  某種程度上說,職場上跟對人,說到底,是跟一個情緒對的人在一起。  20多歲,30多歲,再到40多歲,50多歲,每個年齡段,對于職場中的感覺都會不一樣,因為隨著年齡、身份以及扮演的角色不同,我們都在如饑似渴地長大,也在從容而野蠻地生長。  跟對人,不是讓你成為另一個人的附屬品,而是讓你找對一個老師,成為你職場的引領者。  多年職場的最后,我們都會變成老司機,而也愿我們能夠到達喜歡的彼岸,而不是碌碌無為,便到了終點。 前途無量的九類人 遠離六類人,清爽朋友圈 辦公室里千萬不要做這五類人 郭靖、阿甘和巴菲特是同一類人分頁:123


台中西屯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多少一支 台中西屯洢蓮絲1cc全臉填充 台中醫美診所鼻線推薦台中豐原洢蓮絲1cc不能溶解 台中大里童顏針填淚溝效果 苗栗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洢蓮絲S劑型多少錢 台中北屯膠原蛋白針可以溶解嗎 新竹微整形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k9s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